一只休眠灿

日常划水(1/1)
蠢瓜

【all叶】一起来讲故事

拖延症终于弄出了这个脑洞好开心……

我觉得我写的烂极了……

哭唧唧



荣耀职业选手内部和谐有爱交流大会

戴妍琦:无聊,痛哭,没有本子(メ`ロ´)/

苏沐橙:无聊,桑心,没有脑洞(メ`ロ´)/

楚云秀:无聊,郁闷,没有boss(メ`ロ´)/

卢瀚文:破队形⁄(⁄⁄•⁄ω⁄•⁄⁄)⁄

黄少天:小卢就算现在是暑假了也要好好学习写作业做手操锻炼身体不要像上面那些颓废的姑娘们一样喊着无聊无聊无聊像我就很不无聊但是如果叶修强烈的想要和我pkpkpkpkpk的话我也会勉强答应他的

方锐:噫,瞎扯

魏琛:瞎扯+1

杜明:瞎扯+2

郑轩:瞎扯+3

李轩:瞎扯+4

刘小别:瞎扯+5

王杰希:瞎扯+6

……

吴羽策:瞎扯+10086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都滚开什么瞎扯瞎扯个屁啊(メ`ロ´)/

方锐:黄话唠你这话说的真像编故事

卢瀚文:说起编故事我想到了一个很打发时间的游戏。故事接龙龙!

叶修:这个好玩,参与的扣1

方锐:1

楚云秀:1

喻文州:1

张佳乐:1

……

叶修:没人了吧,来来来小卢讲一讲规则

卢瀚文:每个人掷三次骰子,加起来点数最小的先来,依次变大

黄少天:看本少投出六六六!【1+1+1】

张佳乐:黄少天你也有今天!【2+2+2】

方锐:张佳乐你还敢说?【5+2+3】

叶修:呵呵【6+6+6】

……

楚云秀:好了,我来公布一下顺序。黄少天【3】,李轩【4】,吴羽策【5】,张佳乐【6】

楚云秀:哎呀好麻烦我不打点数了,黄少天,李轩,吴羽策,张佳乐,魏琛,林敬言,王杰希,方锐,喻文州,苏沐橙,肖时钦,戴妍琦,江波涛,孙翔,唐昊,楼冠宁,楚云秀,孙哲平,周泽楷,叶修。

 

楚云秀:小群走起

 

荣耀选手接龙龙小分队

 

楚云秀:预备,开始

 

黄少天: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帅气的剑圣叫黄少天,他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器宇轩昂,一把冰雨斩尽天下妖魔。这时候一个大魔头出来祸害人间,这个大魔头叫叶修,黄少天打倒了叶修并且为了保护百姓准备迎娶大魔头叶修不让他出来祸害别人。大魔头叶修十分感动于是深深的爱上了黄少天,并决定和黄少天恩恩爱爱秀死那些单身狗。黄少天和叶修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叶修娇羞的拉着黄少天的手还不断亲亲黄少天,黄少天和叶修成了一对恩爱的情侣。

 

李轩:但是这都是黄少天的美梦,黄少天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没有女厕所的公会,指一只只能哭晕在厕所瑟瑟发抖的单身狗。

 

黄少天: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小心你们的野图boss我们来pkpkpkpkpkpkpk啊看下次比赛的时候蓝雨把你们剃成秃头!

 

楚云秀:黄少,说题外话要带套谢谢】

 

                         黄少天已被禁言十分钟

 

吴羽策:事实上吴羽策和李轩准备去B市向在家休息的叶修求婚,这时候已经坐上了飞机,准备给叶修一个惊喜。

 

张佳乐:然而飞机出了事故,吴羽策和李轩并没有向叶修求婚。霸图的张佳乐打败了叶修得到了冠军退役了。收获了叶修震惊中带着敬佩的眼神。

 

魏琛:叶修只是震惊为啥张佳乐会这么蠢,敬佩他的幸运E。其实最幸运的是魏琛,他被叶修邀请到家里做客。

 

林敬言:林敬言得知了这个消息,发挥了流氓精神,把魏琛打进了医院养伤,估计半个月不会好了,叶修只好邀请林敬言到家里做客。

 

魏琛:我的天林敬言你也太狠了,不过老夫也不是好惹的,少年你要当心啊】

 

王杰希: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王杰希凭着大小眼使用了星星射线吸引了叶修。因为两人住在一个小区,于是夜里叶修就开心的跑到王杰希家里。

 

方锐:叶修跑到王杰希家里唱着“啊,大眼,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大?我不知道啊,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只有方锐,凭借着真诚的双眼得到了叶家的青睐。

 

喻文州:叶家准备聘请方锐当园艺小弟,王杰希因为没有照顾好叶修被叶家嫌弃,喻文州为了照顾叶修,天天煲汤给叶修喝,叶修十分感动,对喻文州产生了别样的好感。^_^

 

苏沐橙:苏沐橙就看着这些傻蛋儿不说话^_^

 

肖时钦:肖时钦表示追到叶修都是小事情,他决定先攻略苏沐橙,并把小戴的本子全部送了出去。

 

戴妍琦:小戴哭晕在厕所,但是看着all叶的盛况就是忍不住的抖M 把藏在肖时钦房间里的本子也贡献了出来。

 

肖时钦:我这就去看看我房间里有没有本子,小戴你等着^_^】

 

戴妍琦:队长不要啊!!!/尔康手】

 

江波涛:江波涛认为送本子都是愚蠢的,只有湿身play才是王道。他发挥了自己的九点水大法,把叶修用水冲到了S市,和穿着白衬衫被打湿的叶修开心的玩♂了♂一♂个♂晚♂上。

 

戴妍琦:小戴不懂这些哲学符号(*/w\*)】

 

孙翔:啥玩意儿,我跟你们说叶修要湿身play也是和我play,你们都起开!

 

孙翔:我才没有想和他play!没有!

 

唐昊:孙翔闭嘴!是我和叶修玩,你算老几。@戴妍琦湿身play是什么。

 

楚云秀:这俩没救了,跪安吧。楼壕接工皮受吧】

 

戴妍琦:@唐昊,湿身play就是嘿♂嘿♂嘿(*/w\*)】

 

楼冠宁:楼冠宁表示你们这些家伙都退下吧,他可以给大神很多很多银装很多很多材料,大神是那么出淤泥而不染才不会和你们玩这些游戏。

 

楚云秀:楚云秀看着那些家伙争叶修,默默地抱紧怀中的叶修,亲了一口,为他点烟。

 

孙哲平:恕我直言,上面的那些话都是放屁。孙哲平早就和叶修结婚了,每天都有各种姿势各种地方play。叶修每天都过着性♂福♂快♂乐的生活。

 

周泽楷:周泽楷,伤心,不解。问前辈,真的?叶修❀:假的,只爱你。

 

叶修:叶修说,小周过来,别哭,亲一个。然后对其他人说,有本事交出你们的银装和材料,这些都满足你们。

 

韩文清:你们在干什么?幼稚!

 

混账哥哥身边总有苍蝇已加入本群

 

混账哥哥身边总是有苍蝇:都停下!混账哥哥不可能跟着你们!他是我的!他还没偿还顶替我离家出走的罪责!

 

戴妍琦:all叶脑洞又有了

 

楚云秀:all叶小说又有了

 

苏沐橙:all叶本子又有了

 

————————————————————————

 

那边叶修的小窗不断,每一个小窗表达的意思都相同,银装材料给你,你过来。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