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休眠灿

日常划水(1/1)
蠢瓜

【all叶】军训日记

①真人真事改编
②题材和内容如有雷同,一定是我错了
③我的教官才没有这么可爱呢QAQ
④如果你愿意就看下来吧,求评论指点不足qvq








9月1日星期三,晴
今天是我升上高中后的第一天军训,开学典礼动员大会好无聊啊啊啊啊!教官们都是旁边荣耀军队的人qvq,据说那里帅哥多诶。
我们的教官……教官很白啊,天使啊,好可爱啊QWQ,就是脸有点虚胖。
教官姓叶,S班那位周教官从头到尾都在偷窥叶教官啊QWQ,叶教官一笑,周教官后面就像抖开了一个粉花花幕布QWQ。
今天三个男孩子晕了过去,叶教官就“诶呦诶呦”的叫了两声,连忙跑过去扶着,还捏了一把人家的脸,我也好想晕过去!叶教官我晕了快来扶我抱抱我!
中间那个大休息时间叶教官就四处搜刮冰棍儿和饮料,周教官就眼巴巴儿地去买了一整箱冰棍儿送过来,还看着叶教官求夸奖!
下午叶教官搭着周教官的肩膀蹭了过来训练我们,有空了还陪着我们瞎聊。
叶教官我宣你QWQ。

叶教官批语:我也宣你,如果你给我买好吃的我更宣你。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